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在镇原县引起强烈反响

 2021/04/01/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8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镇原县党员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实况。中央宣讲团成员、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作宣讲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在镇原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克敌制胜的法宝,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镇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浩业说,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听后很受启发,也明确了我们接下来学习党史的思路。我们要把学习党的奋斗史、理论发展史结合起来进行全面学习;把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整治、日常工作、红色文化相结合,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镇原县商务局局长赵志毅说,报告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披荆斩棘铸就的辉煌历程,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目的和重大意义。我们将以本次报告为契机,怀着对历史的敬畏,对未来的希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高质量推动商贸流通、外贸进出口、电子商务、招商引资、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

  镇原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路博生说,李捷同志的报告让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在学习领悟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更好践行初心使命。让我进一步明白了学习党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学习党史是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凝聚昂扬向上的磅礴力量。

  镇原县教育局局长王政说,报告政治站位高,实践指导性强,深刻回答了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等重大问题,增强了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我县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教育事业实现新突破提供了强大动力。

  镇原县妇联主席秦艳红说,报告中提到的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时代价值,让我感触很深。今后,我会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工作中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

  镇原县方山乡党委书记高亚丽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李捷同志的宣讲报告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把我们党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汲取精神营养,涵养感恩情怀。我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交上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满意答卷。

  镇原县临泾镇党委书记马之杰说,通过收看宣讲,进一步激发了我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苦干实干、比学赶超的昂扬激情和奋斗精神。今后,我将带领临泾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教育抓促重点工作落地,为临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源泉。

  聆听中央宣讲团报告后,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支部以各种形式积极宣讲传达,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让党的辉煌历史家喻户晓,让党的伟大精神永放光芒,让党的坚实足迹引领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