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人大薪火相传温暖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26/ 13:06 来源:陇东报

  西峰区人大薪火相传温暖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倩)连日来,西峰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人人参与、人人尽责,600多名人大代表和各级人大干部职工遍布在西峰区的各个角落,承担着网格管理、疫情防控、心理辅导、志愿服务等工作,有力地支持了全区防疫工作的扎实开展。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时间主动到无物业、无门房、无业主委会的“三无”家属楼小区精准管控;70多岁的人大代表殷曦艳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参加庆阳心怡咨询调解服务中心公益在线活动,不分昼夜免费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纠纷调解、法律咨询和心理辅导;左新郎、王英等多个人大代表向防控人员送去了防疫物资;区人大代表翟相春为彭原镇多个一线防控监测点送去了自家炸的油饼170个,并为彭原卫生院捐款1500元。董志镇人大代表孙林元和白志涛换人换班把家里蒸的热腾腾的包子、稀饭送到庆阳南高速一线防控人员的手里;什社乡人大代表曹仲祥不但自己捐钱捐物,还带着读硕士的女儿曹英英把自己的2000元奖学金也捐了出来……一个个温暖的力量聚在了一起,成了西峰区疫情防控一线上璀璨的星光。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先后为防疫一线捐款捐物23.1万元,在西峰区的各个角落以不同的方式把自己的力量贡献给防疫一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