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安排1357.15万元财政资金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2020/02/19/ 12:11 来源:陇东报

  西峰区安排1357.15万元财政资金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雷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西峰区财政局第一时间召开紧急调度会,会同相关部门落实经费保障政策,建立防控经费优先保障机制、库款保障应急调度和拨付机制及疫情防控物资紧急采购机制,全力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资金拨付渠道畅通,西峰区财政局积极协调人民银行、各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建立资金拨付“绿色通道”,于1月25日协调金融机构紧急拨付资金208万元,用于春节假日期间防控资金需求;1月31日追加安排1149.15万元,用于采购防疫物资、病毒检测试剂、必备药品、医护人员防护装备和医务人员、防疫工作者临时性工作补助等。

  同时,为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峰区财政局根据《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要求,由采购单位直接组织实施采购,再事后备案。要求各采购单位加强紧急采购内控管理,确保采购时效,保证采购质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截至2月15日上午,西峰区财政已安排疫情防控资金1357.15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