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青年书法家苟轩昌隶书作品入展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

 2019/09/09/ 10:21 来源:陇东报

  庆城县青年书法家苟轩昌隶书作品入展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锦)9月5日,记者从庆城县文联获悉,9月2日,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评审结果揭晓,庆城县青年书法家、庆华小学教师苟轩昌隶书作品从8647件隶书稿件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展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打破了该县多年无人入展全国书法篆刻展的记录,实现了庆城书法的历史性突破。

  “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览”由中国文联和中国书协联合举办,四年举办一届,被称为书法界的“奥林匹克”,只要入展一次,即可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本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共收到来自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2620件投稿作品,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1074件,其中行书281件,草书220件,楷书246件,隶书115件,篆书92件,篆刻85件,刻字35件。

  据了解,苟轩昌为庆城县庆华小学教师、庆城县书协理事、隶书委员会副主任,系甘肃省书协会员,其作品曾获甘肃省大学生书法作品展三等奖,入展甘肃省首届书法篆刻大展、甘肃省第三届张芝奖书法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