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县区聚焦

宁县公路段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2022/11/18/ 12: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11月17日,宁县公路段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议。此次研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和深度解读讲话内容,做了交流发言。一是更加明确“作为新时代公路养护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保障公路畅通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更加明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要在真信真用中把握精神实质,在真抓实干中增强发展动力,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路养护人的职责使命”;三是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基层公路养护人员,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

  通过此次研讨,宁县公路段切实将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实事求是、善作善成,扎实推动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刘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