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县区聚焦

宁县公路段:闻“汛”而动保畅通

 2022/07/14/ 10: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自7月11日以来,伴随着一条又一条“雨情快报”从工作群弹出,一声又一声公路水毁险情从电话中传来:G244线K633+000处路面有积水和淤泥、G211线路面有塌方……宁县公路段辖区内公路出现不同程度水毁。

  据了解,G244线K633+000处由于雨势较大,形成路面大面积积水、淤泥,影响车辆通行。宁县公路段获知信息后,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抢险预案,集结机械设备,派养护人员赶赴现场。养护人员查看水毁险情,及时摆放安全锥桶,使用装载机对路面淤泥进行了清理,并用铁锹持续不断清理淤泥、积水。伴随着机械声,冒着不断降落雨水,但宁县公路人手中的铁锨一刻没有停歇。历经1小时才全面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该段已投入机械设备10台班,人员63人次,清理淤泥50.8方,清理路面798米,边沟12处。

  雨不停歇人不休。面对汛期,该段将继续加大管养路段的巡查力度和频次,重点加强对长陡坡、高落差、易积水路段、桥梁等排查,及时发现并排除险情,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刘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