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11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投运

 2021/10/09/ 10:15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杨经纶、唐勇

华池11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投运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杨经纶、唐勇)日前,华池11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充电成功,并网运行,标志着华池11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增容工程完成并投运。

  据了解,华池县之前只有华池变1座110千伏变电站,主变容量为31.5+50兆伏安,电源结构比较单一。随着地方经济的飞速发展,特别是长庆油田在华池北部大量开采,用电负荷急剧增加,现有华池变主变容量已不能承担油田负荷增加的需求。110千伏华池变增容迫在眉睫。

  华池110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增容工程自8月中旬开工以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上下通力合作,各专业部门、参建单位积极开展现场勘查,精心编制施工方案,做好停电计划的编制、平衡及实施,严抓现场安全管控,夯实安全基础,落实质量把控,标准工艺应用率达到100%,基础棱角顺直,接线整齐美观。工程历时两个月,在国庆节前完成建设任务,顺利投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