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先锋典型事迹——宁县焦村镇下个村第一书记王宁强

 2020/09/11/ 15: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先锋引领 榜样力量

——驻村帮扶篇

脚踏实地践行“第一书记”职责

——庆阳市宁县焦村镇下个村第一书记王宁强

2016年8月建成的焦村镇下个村精准扶贫供水工程

  王宁强,甘肃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2018年8月到宁县焦村镇下个村担任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

  他紧紧围绕精准扶贫中心工作,牢记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的责任和使命,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指导全村经济发展,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入手,积极鼓励贫困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实验种植雪莲果5亩,当年亩产4000斤,户均增收5000元;协调解决100万专项资金,建成产业基地1个,瓜菜种植大棚35座,灌溉机井1眼,增强村集体经济收入;积极联系给村小学捐增文体活动器材学习用品70余件;协调相关单位为村上安装路灯60座,绿化村主干道5公里,整修村组道路、铺设砂石9.4公里,及时修缮水毁路段4处,赢得了下个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