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9/11/21/ 11:06 来源:陇东报

  庆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路娜)11月20日,庆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

  报告会上,合水县王昌寺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大勇,正宁县周家镇西庄幼儿园临聘教师葛丽娜,市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主任李珲,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高级农艺师肖正璐,宁县和盛小学教师杨雪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分别讲述了各自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感人故事。

  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市属企事业单位,中央、省属驻庆各单位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市直教育、卫生系统职工代表800余人参加报告会。听完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人物勇挑重任、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学习先进群体不改初心、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学习先进人物矢志坚守、求真务实的进取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形式,拓宽主题教育载体,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全市开展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巡回宣讲活动,从11月11日开始,宣讲报告团已经赴全市7个县进行了宣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