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闫晓峰赴镇原县三岔镇大塬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19/ 20:21 来源:陇东报

闫晓峰赴三岔镇大塬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3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前往镇原县三岔镇大塬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镇原县全面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誓师大会精神,聚焦6月底实现剩余贫困人口达到脱贫标准、大塬村达到退出标准目标,抓实“一户一策”调整落实,不误农时抓好春季农业生产,以过硬措施抓好住房和饮水安全扫尾工程实施,加快推进通组道路、村卫生室、文明实践站建设,全面补齐村上、农户短板弱项。

  在大塬村未脱贫户姚旺川、吕润苗、谢宝明、杨万权、杨文轩和李国佑家中,闫晓峰详细查看“一户一策”落实情况,并和他们一起测算今年的收入状况。在得知谢宝明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未外出务工时,闫晓峰叮嘱镇村干部尽快联系天津对口帮扶企业用工需求,尽力让谢宝明外出务工增加收入。他强调,镇村各级干部要严格按照挂牌作战实施方案,扎实开展“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加强已脱贫户、边缘户预警监测,做到缺什么补什么,什么没达标尽快达标,确保不留死角。要因户制宜发展小庭院、小家禽等“短平快”增收小产业,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