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尚科锋调研庆阳市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和防控物资保障供应情况

 2020/02/13/ 13:07 来源:陇东报

尚科锋调研我市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和防控物资保障供应情况

  每日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彦臻)2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前往西峰城区,调研了解我市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和防控物资保障供应情况。

  尚科锋一行先后来到市市场监管局、中国兰州牛肉拉面科教新村店、甘肃国燿医药有限公司、新好又多超市、庆阳泰和堂医药超市南大街店,通过查阅资料、现场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市场监管、物资供应、商品价格、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

  尚科锋指出,生活物资保障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大对畜禽经营场所的管控,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要鼓励各医药经销企业发掘自己的优势和渠道,通过多种方式采购防控物资,满足疫情防控和老百姓的需求。要稳定畅通生活物资供应渠道,确保市场平稳供应和应急储备,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要在物品质量上严标准,坚决防止假冒伪劣产品在市场上流通等问题发生。要在价格监管上出重拳,维持物价稳定,坚持严管重罚、露头就打,坚决防止哄抬物价的现象发生,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在市场秩序上勤检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市场井然有序。要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减少不必要的接触,避免交叉感染,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