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赵昌军检查庆阳市区公安机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3:07 来源:陇东报

赵昌军检查市区公安机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2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前往西峰城区,检查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保障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警和工作人员。

  当天下午,赵昌军一行先后来到青兰高速庆阳南出口、北出口、庆西公路疫情检测点和西峰区小什字,详细询问检测点车辆出入消杀、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和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实地检查了公安机关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赵昌军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决打击处置各类涉及疫情的违法犯罪,严厉打击整治扰乱社会正常秩序、哄抬医用物资价格、散布网络谣言、非法转运贩卖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各检查点工作有序开展,维护正常社会秩序。各级政法部门要加强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供给,合理调配执勤力量,切实做好一线干警的后勤保障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