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多措并举推进ETC推广发行

 2019/11/05/ 09:43 来源:陇东报

宁县多措并举推进ETC推广发行

  每日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苟亚红)近期,宁县通过细化方案、广泛宣传、强化办理、加强督查等举措,不断推动高速公路ETC推广发行工作深入开展。据统计,截至10月31日,宁县已累计发行安装ETC车辆23829辆。

  针对以往ETC安装办理过程中工作机制不健全的问题,宁县在借鉴吸收兄弟县(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动员引导各乡镇、相关部门和单位把ETC推广发行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为了让群众进一步了解ETC,宁县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微博等媒体,持续广泛宣传安装ETC的意义、优惠政策。同时,各乡镇、相关部门及办理银行还组织人员,进村入户,进行上门宣传。为强化ETC办理措施,宁县让各办理银行实施了分片包干、出台优惠政策,增加移动办理设备、入户上门免费办理等举措。

  此外,宁县还成立了督查组,巡回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进行定期不定期督查,采取1天一汇总、三天一通报的方式,并将工作情况纳入乡镇、部门年终考核内容,形成比、赶、超的良好氛围,督促加快进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