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 对标先进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2019/10/30/ 10:31 来源:陇东报

宁县 对标先进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每日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尚晓伟、张虎奎)为进一步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式,深化先进典型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宁县各部门各单位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看齐先进典型,对标寻找差距,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

  宁县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合水县驻村“第一书记”王大勇的扶贫先进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王大勇学习,结合主题教育,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打赢脱贫攻坚战。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杨善洲》等影片,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力促党员干部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向“改革先锋”樊锦诗同志学习活动,把学习樊锦诗同志先进事迹和落实文物保护利用改革任务、加强博物馆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切实做好文物保护利用各项工作。

  此外,新宁、九岘、盘克等乡镇也利用工作例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柴生芳、黄文秀和王大勇等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并将对标学习与当前县委部署的“千名党员访万户、践行初心促脱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对照反思中找准差距,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