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让群众从小处感受新变化

 2019/10/30/ 09: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宁县:让群众从小处感受新变化

  每日甘肃网宁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尚晓伟 张虎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宁县把提升学习效果和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解决的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努力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宁县园林绿化局走访调研发现县城部分市政设施破损严重、数量不足,美化标准偏低,绿地面积偏少。针对这些问题,园林绿化局在国庆前夕,通过制作4处铁艺造型景观雕塑、修建绿篱、铺设草坪灯等方式,使县城市容景观大大提升,达到了“一街一景观、一园一特色”的靓丽效果。

  宁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在服务质量、服务效率上找差距、抓落实,推行一站式办理,努力为群众打造一个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环境。

  “现在简单多了,程序也少了好多,提前在网上预约后,今天工作人员通知我过来,只用了七八分钟就办妥了,办事效率特别高。”在宁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拿到新办的营业执照后,市民白旭东感慨万千。

  国家税务总局宁县税务局将办税窗口整体搬迁至政务服务中心,精简办税流程,梳理涉税事项,探索容缺受理,建立税务专邮、数据电文送达工作制度,巩固和扩大了同城通办成果。先后推出第一批“最多跑一次”6类119项和第二批6类56项清单,69项实现“全程网上办”,111项实现即时办结,确保纳税人办理清单内涉税事宜最多跑一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