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九龙南路社区开展社会保险补贴申报宣传

 2019/09/11/ 16:40 来源:陇东报

九龙南路社区开展社会保险补贴申报宣传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赵花娟)根据西峰区灵活就业人员申报社会保险补贴工作要求,近日,西峰区九龙南路社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宣传、申报办理工作。

  社区坚持“全面、及时、准确、到位”的原则,通过电话告知、居民微信平台宣传,在辖区公告栏、居民楼栋张贴通知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展宣传覆盖面。对前来社区咨询办理的居民,社保员详细告知申报条件及要求,使居民对社保补贴做到情况明、政策清,一次办理成功。

  此次申报宣传,社区做到了一次性告知,避免居民多跑路,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居民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