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多种形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

 2019/09/11/ 16:37 来源:陇东报

西峰区多种形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刘新艳)表彰奖励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举办“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教师主题演讲、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在第35个教师节前夕,西峰区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采”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薪火相传,营造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关爱教师的浓厚氛围。

  教师节前夕,西峰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深入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贫困教师,倾听教师心声,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表彰奖励全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12个,优秀校(园)长、模范班主任、先进工作者、师德标兵等先进个人133人;召开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大会及2019年度“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展播,展现全区广大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引领大家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全区“教育讲师团”组织10名师德优秀教师,分组到各学区、学校开展巡回报告讲座,立体式、全方位宣传立德树人先进事迹,讲师德故事,说教育新事,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

  与此同时,西峰区还举办了全区教师书画作品展,提高教师综合素质,陶冶教师高尚情操;举办教师粉笔字竞赛,继承和发展我国的书法艺术,弘扬诗词文化,营造书香校园;举办“西峰教育新变化”摄影作品展,集中反映近年来西峰城乡教育的喜人变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