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贠建民在调研圣农集团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全面兑现政府招商引资承诺 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运营

 2019/04/19/ 09:55 来源:陇东报

贠建民在调研圣农集团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全面兑现政府招商引资承诺 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运营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4月16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在镇原县调研福建圣农集团1.2亿只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福建圣农集团在我市投资发展的重大意义,全面兑现政府招商引资承诺,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运营,确保项目早达产、早见效。

  据悉,4月8日下午,市政府与福建圣农集团在兰州签订了1.2亿只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合作协议。福建圣农集团计划投资60亿元,利用3年时间在镇原县建设1.2亿只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同时双方就5亿羽产能扩建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总产值251亿元,直接解决用工1万人以上,间接带动10万人左右就业。项目签约后,镇原县主动作为,迅速行动,目前已完成2处种鸡场“三通一平”工作并交付企业使用,初选养殖地块85处6200多亩,预计9月底可完成40个养殖场和10个种鸡场建设任务,年底前全县白羽肉鸡产能达到9000万只。

  当天,贠建民前往上肖镇杨城肉鸡养殖场、屯字镇马堡肉鸡养殖场及新中盛公司,就福建圣农集团1.2亿只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他强调,福建圣农集团入驻庆阳,对于我市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对我市营商环境的一次全面检验。镇原县要全面落实招商引资承诺,严格按照协议内容,不折不扣逐项抓好落实。要建立政府与企业畅通便捷的沟通机制,定期总结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不足,及时研究解决地企合作发展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招得来、接得住”。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秉持“亲商安商”理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办事效率,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按期达产见效。

  市委秘书长张希岳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