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庆阳市“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在镇原启动

 2019/04/18/ 15:42 来源:陇东报

庆阳市“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在镇原启动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陈思)4月16日,庆阳市“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镇原县第二中学举行。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副秘书长、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任杨枝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尚科锋,甘肃省山东商会代表、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代表、人人通教育科技集团项目负责人以及市县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将为全市320所中、小学捐赠总价值约700多万元的教育教学资源。其中包括创客空间16个、智慧课堂8个、书法教室8个、软件资源6400套。

  杨枝良说,国家振兴,教育为本,优化边远贫困地区教育资源配置,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和融合应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助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接受捐赠的学校师生志存高远,潜心求学,让优质资源发挥应有效应。

  尚科锋指出,各受助学校要珍惜获赠教育资源,尽快投入教育教学实践,提高教学质量。各级教育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先发展教育在脱贫攻坚中的特殊地位,不断夯实教育脱贫基础、提升教育脱贫实效、拓宽教育脱贫渠道。希望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北京人人通科技有限公司、民盟省委会继续关注支持庆阳市教育发展,民盟庆阳市委要继续发挥党派特色优势,积极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我市教育扶贫、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