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学转促”专项整治见成效

 2018/04/11/ 15:05 来源:陇东报

  西峰区“学转促”专项整治见成效

  -通讯员 盘小美

  每日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彭原镇依托中心组、“主题党日”等平台开展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南街办围绕转作风,着力解决干部作风不实、不严、不硬问题;住建局全面启动行业管理、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北京大道北延伸段等重大项目……“学转促”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西峰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在“学”上下功夫,在“转”上出实招,各项工作全面启动,抓“促”初见成效。

  领导干部带头学、集中研讨深学、报告宣讲授学、个人分散自学……在西峰区,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已成常态化。西峰区把开展“抓转促”专项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区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四届区纪委三次全会、区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全面把握学习内容,多措并举,及时召开各层面会议,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推进“学转促”专项整治活动落地见效。

  全区各级各部门以“学转促”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方式,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实。各乡镇、部门围绕“五个走在前”的工作定位,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北街办提出“以围绕建设美丽幸福新街道为目标,全面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2018年工作思路;董志镇继续推动高铁和城南绿地项目建设,结合贵州“三变”学习成果,制定“三变”实施方案,在全镇确定了7个试点村;温泉镇确定刘店村为“三变”试点村,盘活天富亿和清水沟景区现有资产进行“三变”改革;林业局建立科级干部抓乡、一般干部抓点工作机制,靠实项目工作责任,城南绿地、5万亩苗林、义务植树等项目全面启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