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甜水堡煤矿二号井环保设施通过验收

 2021/12/20/ 15:33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章志正

甜水堡煤矿二号井环保设施通过验收

  每日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章志正)近日,甘肃万胜矿业有限公司甜水堡煤矿二号井环保设施通过验收。

  据悉,华电煤业集团公司和专家组成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组,对甜水堡煤矿二号井建设项目开展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验收工作组听取了项目环评、设计、施工、监理、监测、验收调查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对矿井水处理站、锅炉房、生活污水处理站、临时排矸场、危废暂存库进行实地验收,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全面、深入地了解了项目生态环境保护措施“三同时”制度的执行情况。验收工作组认为甜水堡煤矿二号井建设项目已按照环评批复完成建设任务,各项环保管理制度及相关资料齐全,环保设施能够满足矿井生产污染防治能力,同意通过竣工环境保护设施验收。

  甜水堡煤矿二号井环保设施通过验收,标志着项目单项验收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下一步开展项目综合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