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尚科锋赴正宁县调研包抓学校和市列重点项目

 2021/06/23/ 09:48 来源:陇东报 记者黄飞

尚科锋赴正宁县调研包抓学校和市列重点项目

  每日甘肃网6日23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黄飞)6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尚科锋前往正宁县,调研了解正宁一中发展情况和正宁电厂二期工程进展情况。

  在正宁一中,尚科锋一行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情况汇报,参观了学校民族文化宣传栏、民族文化长廊。尚科锋要求,全县上下要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帮助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切实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在正宁电厂二期工程项目部,尚科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要求,项目业主要加快办理项目前期手续,正宁县和市直各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积极指导,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调研结束后,尚科锋还专题听取了正宁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汇报,传达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督导庆阳市汇报会议精神。尚科锋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时限要求,突出精准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协调调度,规范接种服务,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按期完成第二阶段疫苗接种任务,积极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