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马启昕赴环县合道镇赵台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02/28/ 19:23 来源:陇东报

  马启昕赴环县合道镇赵台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维聪) 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前往环县合道镇赵台村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马启昕实地查看了赵台村村部、村小学、村卫生所、湖羊养殖合作社建设情况,同驻村干部和贫困户进行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听取镇党委、政府关于赵台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研究帮扶工作措施。

  马启昕指出,赵台村生态环境差,基础条件薄弱,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但是我们有信心有决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当前,要针对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整合各方面力量,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围绕“3+1”清零行动,以“一户一策”方案落实为基础,查缺补漏,抓好扶贫产业,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要因地制宜,搭建平台,做好对接,落实相关扶持政策,组织务工人员外出,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确保按期全部脱贫。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春耕备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