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尚科锋赴环县秦团庄乡王团庄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02/28/ 19:20 来源:陇东报

  尚科锋赴环县秦团庄乡王团庄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2月25日至26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前往环县秦团庄乡王团庄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尚科锋来到未脱贫群众家中,与农户谈心交流,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医疗报销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查看了湖羊标准化养殖示范专业合作社,详细询问防疫工作和复工生产情况,了解村里主导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短板弱项。

  随后,尚科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秦团庄乡王团庄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与帮扶单位、挂牌督战县级包抓部门负责人和乡村干部详细讨论挂牌督战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尚科锋强调,要把挂牌督战和“六查三讲一提升”百日行动融合开展,结合贫困村的实际情况,制定全村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方案,对照各级督查检查反馈问题,积极开展自查整改,一鼓作气、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坚决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