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正宁县民营企业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7/ 17:00 来源:陇东报

正宁县民营企业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日甘肃网 陇东报报道(记者张丽娜 通讯员范英民)连日来,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正宁县工商联及时组织广大民营企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步天医药公司把公司仓库仅剩的800只口罩捐给正宁县公安局和正宁县卫健局,解决一线防疫人员防护装备紧缺的问题。正宁县百济堂药品销售有限公司向永和镇人民政府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只,帮助各村劝返点及进村入户等一线防疫人员改善工作条件,并还为山河、宫河等两个镇捐赠口罩共计4000只,向群众免费发放口罩4000多只。

  正宁县黑凤乌鸡专业合作社为榆林子镇捐赠消毒酒精15瓶57升、一次性医用口罩100个、现金420元。正宁县金牛实业有限公司为三嘉乡刘川村和琅琊洼村疫情防控点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米、面、油及公司生产的苹果脆、紫苏果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庆阳汇森源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正宁县和琪昌建材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正宁县广惠中福养羊有限公司为西坡镇捐赠方便面73箱、棉大衣40件,以及餐巾纸、饮料若干,帮助防控一线人员改善工作条件。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正宁县富迪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甘肃诚通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为周家镇捐款2万元和1万元;甘肃金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正宁县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公司董事长个人也向正宁县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正宁县老林果业专业合作社向永正镇政府、正宁县红十字会及正宁县公安局捐赠消毒液110箱、苹果50箱;正宁县聚鑫商贸有限公司、正宁县天天艺术培训学校、正宁县雷霆救援队、正宁县大福来餐饮有限公司、正宁县仁济大药房、正宁县福寿园殡葬有限公司等多家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通过多种方式向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

  截至目前,正宁县广大民营企业共捐赠防疫物资和现金约11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光彩精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