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赵昌军暗访督查镇原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6:59 来源:陇东报

  赵昌军暗访督查镇原县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 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温军平) 2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再次深入联系包抓的镇原县,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赵昌军先后来到镇原协和医院、柏山宾馆,现场督办后备医院硬件改造、设施配备和技术准备工作,查看集中留观场所规范运行情况,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督查了屯字镇政府和卫生院、派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赵昌军指出,疫情防控是各级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必须提高站位、步调一致、令行禁止,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科学举措,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抓好重点人员摸排,坚决做到来庆返庆人员信息登记、重点人员医学观察、管理服务“三个全覆盖”。要调动各方力量,加强宣传发动,筹集防疫物资,开展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合力。要千方百计保障基本民生需求,维护市场秩序,依法查办涉疫情违法犯罪活动,迅速有效化解各类矛盾隐患,确保社会稳定。要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培训演练,规范各级医疗单位分诊流程,做好救治各项准备工作。要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紧盯中央、省市的各项部署,落实落实再落实,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