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卢小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安排陇东能源基地建设工作

 2020/01/21/ 16:15 来源:陇东报

卢小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安排陇东能源基地建设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卢小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油气资源开发、煤矿建设、陇东至山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外送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陇东能源基地建设工作。

  副市长王胜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市能源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能源资源开发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能作了发言。

  卢小亨强调,建设陇东能源基地形成全省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庆阳革命老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抢抓当前有利机遇,加快推进节奏,加大落实力度,切实加快油气、煤炭、电力等能源资源开发项目进度,着力推进陇东能源基地建设。要尽快研究形成“四个一”方案(《陇东能源基地建设总体方案》《综合性组织推动力量4+X方案》《项目全周期推进方案》《2020年度工作计划》),加快推进能源资源开发利用。要抢抓全面开放油气勘查开采市场的政策机遇,研究制定天然气联合开发方案和石油化工产业集群规划方案,精心编制“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抓好项目工业数据统计入库,推动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对项目涉及的土地供给、水土保持、环评能评安评等事项及时受理、认真办理,努力营造良好的能源资源开发建设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