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李沛兴来庆阳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21/ 16:14 来源:陇东报

李沛兴来我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1月20日,副省长李沛兴前来我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我市部分企业和困难职工、道德模范、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委书记贠建民、副市长杨涛参加慰问。

  李沛兴首先来到市供排水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交流,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邱馨,并向全体职工转达了省委、省政府的亲切问候。他说,庆阳市供排水公司的工作关系到广大市民的幸福生活,责任重大。希望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确保城市供排水安全更有保障。

  在西峰热力集团公司东区热源厂,李沛兴听取了公司有关情况介绍,并向困难职工毛玉平送上了慰问品。他说,你们的辛勤工作换来了千家万户的温暖。希望你们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加大供热设施监测、巡检力度,继续恪尽职守,在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健康、劳逸结合,加强安全管理,用实际行动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愉快的新春佳节。

  随后,李沛兴看望慰问了省级道德模范张馨和困难老党员王建忠。他对张馨主动照顾失去父母的张华、张文两姐妹善举给予高度赞赏,并叮嘱张馨要保重身体,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和精神力量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向社会传递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李沛兴鼓励张馨和王建忠要振奋精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暂时的困难,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