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镇原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创新服务方式

 2020/01/07/ 09:52 来源:陇东报

镇原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创新服务方式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刘耀、张凡)为进一步树立政务服务中心良好形象,改善政务服务环境,镇原县政务中心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建设,全面自查自纠,积极整改落实,打造优良作风,从日常工作点滴抓起,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引导市民形成良好文明习惯。

  记者近日走进镇原县政务服务中心,看到LED大屏上滚动播放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时代楷模公益宣传标语,在禁止吸烟区域的醒目位置设置了统一的禁止吸烟标识,各楼层导办员正在热情引导群众办理业务,智能叫号的声音传遍了整个大厅。

  “我们成立了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规划,从日常工作点滴抓起,突出宣传引导。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工作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开展志愿服务宣传培训,助力‘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环境。”镇原县政务中心主任惠德宏说。

  据悉,为了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优质服务常态化,镇原县政务服务中心制定了股室、保洁员值班制度和安全工作巡查制度,提倡工作人员说普通话、讲文明用语。

  镇原县政务中心绩效考评股股长李娜娜说:“同事们都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工作态度,签订了《严守纪律承诺书》,自查自纠,进行问题整改,保持优良作风,积极为群众服务。”

  “今天来办理业务,感觉这里的办理环境更好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更加热情周到了,更有流程感和程序感了,非常快捷方便,非常满意,比前几年好多了。”办理纳税业务的群众兰海乔高兴地说。

  据了解,镇原县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前3季度累计办件1.87万件,发放宣传资料1.1万份,接受群众各类咨询360余次,为企业全程代办服务18次,节假日预约服务215次,提供上门零距离服务次35次,评价率100%,满意率98%。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