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卢小亨在镇原县调研蒲河水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下定决心 坚定信心 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01/03/ 10:37 来源:陇东报

卢小亨在镇原县调研蒲河水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下定决心 坚定信心 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1月2日,市委副书记卢小亨赴镇原县调研蒲河水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起水污染防治攻坚责任,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切实把功夫下在平常,打好水污染防治的攻坚战、翻身仗。

  副市长王胜一同调研。

  卢小亨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蒲河马头坡国考水质断面监测点、金龙工业集中区和镇原县城污水处理厂、巴家咀水源地上游截污工程,详细了解国考断面采测、污水处理厂设备调试运行、沿河乡镇供排水和污水收集以及污防工程建设等情况。

  当天下午,卢小亨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镇原县有关情况汇报。王胜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同志有关水污染防治的重要批示,并讲了工作指导意见。

  卢小亨指出,打赢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市委、市政府2020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必须完成的底线性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林铎、唐仁健同志有关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水污染防治问题的严重性、形势的严峻性、根源的主观性和目标的可达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坚决打好水污染防治的攻坚战、翻身仗。

  卢小亨强调,要切实把功夫下在平常,及时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并实施精准调度,以天保月、以月保年。要加快污防设施建设进度与运行维护,严格执法、联合执法,响鼓重槌,严督实改,刚性落实防治措施,全力实现水污染防治年度目标。

  期间,卢小亨、王胜还调研了巴家咀水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