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县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9/12/27/ 16:16 来源:陇东报

合水县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每日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何强)截至目前,合水县全面完成了《人民日报》《甘肃日报》《陇东报》《党建》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征订任务。

  在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中,合水县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做好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工作,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具体工作中,合水县确定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实行责任包干和归口负责的办法,县直七大口设立牵头单位,采取提前预订、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耐心细致地搞好服务。各牵头单位确定了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专抓此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