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正宁县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

 2019/12/20/ 09:24 来源:陇东报

正宁县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

  每日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丽娜 通讯员秦卫红) 今年,正宁县聚焦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问题,全面部署,精准帮扶,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正宁县加强低保资金、特困人员供养资金、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等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资金的测算、拨付、监管工作,于每月10日前按时足额发放到位。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社会救助资金4677万元。加强临时救助力度,全面落实“分级审批”“先行救助”等政策规定,为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发放临时补贴131.1万元;对入冬以来遭遇意外伤害、患重大疾病等突发性和紧急性困难的群众给予临时救助,确保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同时,该县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走访了解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情况,共走访困难群众924户,向上级申请救助资金64万元,为特困供养人员购置发放棉被516床、棉衣513件、棉鞋513双、火炉烟囱435套,煤炭219.5吨。对摸排到的房屋破旧问题,逐户制定救助措施,先后粉刷房屋68间,吊顶53间,悬挂窗帘43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