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税务局找痛点解难题落实减税降费

 2019/11/21/ 10: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庆城县税务局找痛点解难题落实减税降费

  每日甘肃网庆城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熊琳)庆城县税务局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牢记为纳税人服务初心,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找痛点、解难题,多措并举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扎实推进减税降费落地落实。

  庆城县税务局聘请礼仪讲师为窗口服务人员进行礼仪培训,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流程,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温馨、文明、优质的纳税服务。对办税服务厅一线工作人员每月开展一次专题学习,采取“每日五题”的巩固学习方式,确保一线人员懂政策会操作,应知应会,全面提高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依托纳税人学堂,开展辅导培训。对适用不同政策的纳税人,分期分批将纳税人请到税务局,开展涉税专题讲座,手把手地实操讲座,让适用政策的纳税人有知有感,对政策和操作流程有了更深入的把握和了解。截至目前,共开展培训12次,培训纳税人1420户。全体税务干部组成宣传工作组深入辖区,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多维度、多渠道了解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纳税人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多种形式,向纳税人、缴费人问计问需,主动征集意见建议。并每家每户逐户上门送政策并发放减税降费“明白卡”,目前发放面达到10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