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尚科锋为庆阳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次学员授课

 2019/11/15/ 19:20 来源:陇东报

尚科锋为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次学员授课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11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尚科锋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巩固和发展新时代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题,为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次学员和党校全体教职工共200多人作了专题授课。

  尚科锋从统一战线的基本涵义和发展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如何做好我市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和详细阐释。尚科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和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统筹做好民主政治建设、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港澳台侨、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各领域统一战线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庆阳统一战线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贡献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