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1/14/ 17:50 来源:陇东报

市政府党组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11月1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庆阳塌方式腐败进行深刻反省,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抓实整改,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取得实效。

  省委修复净化庆阳市党内政治生态工作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云生到会指导。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焦石、杨守金、廉滋仁、董涛、吴丽华、左自刚出席,副市长杨廷祯列席。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修复净化庆阳市党内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和市委《关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实施方案》精神,党组成员结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背诵默写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谈心谈话等情况,联系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大家紧扣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庆阳塌方式腐败造成的恶劣影响和深层次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自觉从思想深处反思和汲取腐败案件的深刻教训,畅所欲言谈自己的思考、认识和想法,不遮遮掩掩,不回避矛盾,说出了真话、实话、心里话,达到了激浊扬清、对照反省、自我提高的目的。

  张云生指出,庆阳市政府党组对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认识到位、态度明确、行动积极,党组成员在会上的发言开门见山、不遮不掩,情感真挚,深刻透彻,达到了启迪思想、净化心灵的效果。他强调,市政府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省委作出修复净化庆阳市党内政治生态决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刀刃向内,着力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取得实效。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省委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切实加以整改,进一步增强合力、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自觉遵规守纪、做好表率,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成效。

  朱涛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刻认识庆阳塌方式腐败给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负面影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定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信心和决心,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刮骨疗毒、重整旗鼓、修复生态的各项工作,努力把被污染的政治生态修复过来,把被践踏的纪律规矩严肃起来,把被带坏的党风政风重树起来。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带头抓实突出问题整改,推动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整治作风突出问题、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政风树新风正社风等方面的责任,坚决清除政治生态“污染源”,推动政风民风实现根本性转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