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闫晓峰杨廷祯调研庆阳市教育工作

 2019/10/17/ 11:47 来源:陇东报

闫晓峰杨廷祯调研全市教育工作

  每日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路娜)10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副市长杨廷祯在市教育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对全市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廷祯指出,教育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全社会共同发力、系统推进,才能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从增加编制、强化培训、提高待遇等方面综合施策,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持续抓好消除大班额、缓解入学难工作,进一步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采取多种措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闫晓峰强调,教育主管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安排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成绩估足、问题看准,既要克服浮躁病,又要克服悲观论,守正创新,提振信心,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尽快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制定出台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努力推动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提质发展。教育主管部门的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学习研究有关政策制度,做到政策熟、底子清、情况明,对一些关系教育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事项研究透,谋划好,着力推动全市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促进教育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