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首届“最美军人”“最美军嫂”评选揭晓

 2019/10/17/ 11:36 来源:陇东报

庆阳市首届“最美军人”“最美军嫂”评选揭晓

  每日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吴树权 通讯员 胡昌团)近日,庆阳市首届“最美军人”“最美军嫂”评选活动揭晓。这次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庆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目的是激发驻庆部队和庆阳籍官兵及其家属积极投身、支持强军兴军伟业。

  据了解,最美军人遴选对象为驻庆部队或从庆阳市入伍的现役军人,具备政治坚定、思想过硬、爱军习武、实绩突出等标准;最美军嫂遴选对象为驻庆部队现役军人妻子,或户籍在庆阳市,或长期在庆阳市工作、生活的现役军人的妻子,具备思想政治坚定、热爱人民军队、支持部队建设和丈夫工作、社会群众认可等标准。最终,翟德武、赵丽(女)、李保卫、朱立琪、井浩轩、王宝明、张佳佳、张文龙、郑明岗、赵世亮、胡光杰、付强等12人被评为“最美军人”,樊娜、范秀娟、王玲芳、张燕明、缪会玲、张婷、刘燕燕、高瑞典等8人被评为“最美军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