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2020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暨现代财政制度专题培训班举行

 2019/09/10/ 09:52 来源:陇东报

  全市2020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暨现代财政制度专题培训班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 9月9日,市政府举行全市2020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暨现代财政制度专题培训班,分析我市面临的财政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度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编制工作,并邀请专家就新《预算法》、预算绩效管理与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公务卡管理及应用等,对有关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出席并讲话。

  焦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全市财政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把绩效管理理念贯穿财政管理始终,找到问题的关键和突破口,一个一个解决问题,一点一点扭转局面。要科学开展预算编制,严格遵守预算法治原则,精准把握预算特征,明确预算主体责任,高度重视预算债务风险,牢牢把握财政工作主动权。要严肃财经纪律,提升资金项目管理的责任意识,细化资金项目落实措施,加大资金项目监管问责力度,不断提升依法理财水平。要严格预算执行绩效,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责任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