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闫晓峰会见庆阳市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葛莉娜

 2019/09/10/ 09:48 来源:陇东报

  闫晓峰会见我市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葛莉娜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范亮)9月8日上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正宁姑娘葛莉娜从北京载誉归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在庆阳宾馆亲切会见。

  闫晓峰向葛莉娜表示祝贺,感谢她为庆阳赢得了荣誉,并为她颁发了5000元慰问金。闫晓峰说,葛莉娜以乐观、向上、坚韧的品格面对困境,为弟弟妹妹撑起一个温暖的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传递了时代正能量,为全社会树立了可敬、可信、可学的道德标杆。

  闫晓峰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好道德模范帮扶礼遇机制,关心关爱困难道德模范,增强道德模范的荣誉感、自豪感,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激励道德模范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闫晓峰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南梁精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把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心系庆阳发展、加快革命老区脱贫奔小康的坚定意志,为创建文明城市、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