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一起涉嫌恶势力犯罪案件开庭审理

 2019/08/28/ 10:06 来源:陇东报

庆城一起涉嫌恶势力犯罪案件开庭审理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何海峰 通讯员袁天良)8月21日,由庆城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苏某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盗窃、危险驾驶,被告人黄某某、蔡某某盗窃、故意伤害一案,在庆城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苏某、黄某某、蔡某某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或者其他手段,在庆城县驿马镇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被告人苏某在公共场所无端滋事,多次随意殴打、拦截他人,破坏公共秩序,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健康,秘密窃取国有财物,无证且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辆上路行驶,危害公共安全。被告人黄某某、蔡某某故意伤害他人,侵犯公民人身权利,秘密窃取国有财物。三人为非作恶,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应以恶势力犯罪论处,追究刑事责任。

  该案受理后,庆城县人民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三项规程”规定,就案件管辖、回避、非法证据排除等事项召开了庭前会议,庭审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为慎重起见,法庭宣布将延后宣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