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镇原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切实践行“四力”提升宣传份量

 2019/08/23/ 14: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通讯员 郑世强) 8月22日,镇原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查短板补不足、守正道创新局”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及部分市县单位部门和先进个人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典型材料。同时,印发了《镇原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广大宣传思想文化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用镜头和笔触深入挖掘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撰写出力透纸背、内容充实、生动鲜活的好文章,为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实现能力素质大提升和宣传思想工作大繁荣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新闻工作者,我们将主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转变作风、改进文风,多采写一些有温度、接地气的新闻报道,切实提高新闻的可视性、吸引力和影响力。”镇原县融媒体中心干部李红弟说。

  “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非常重要,也很紧迫,我们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专业水平,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扎实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为更好地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保障。”镇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宏浩说。

  “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开展以来,镇原县始终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强化组织协调,深入宣传动员,统筹谋划,狠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过硬的能力本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扎实做好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截至目前,组织宣传思想文化战线40多名干部走出机关大院,深入农村、企业、学校等工作第一线,围绕精神文明创建、移风易俗、抵制高价彩礼、扶贫扶志扶智等重点工作,开展了“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通过在调研中把握群众思想脉搏,了解社情民意,全系统形成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报告10余篇,采写新闻报道1100多篇,创作推出了《扶贫赞》《移风易俗韵诗》《扫黑除恶保平安》《天网恢恢》等一批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