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对74处公共便民自行车站点加强管理

 2019/05/15/ 14:48 来源:陇东报

西峰区对74处公共便民自行车站点加强管理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郭芳)为进一步方便市民租骑公共便民自行车,缓解交通拥堵,促进城市低碳环保、节能减排,西峰区通过加强自行车站点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市民绿色出行。

  西峰区安排维修人员从清晨开始便往返于各个站点,对每一辆公共自行车的刹车灵敏程度、车胎安全情况、公共自行车站点的显示屏是否正常运行等问题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确保每个站点每辆自行车时刻能安全运行。同时,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对自行车、锁车器及其他设备进行不间断擦拭保洁,保持每个自行车站点干净整洁,每辆自行车无落尘,方便市民舒适骑行。

  此外,西峰区还利用信息化监控系统,对全城区公共自行车站点自行车实时使用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管控,调度人员根据系统监控结果对各站点自行车进行全天候调度,确保各个站点自行车数量科学合理,做到有车可借,有桩可还。

  据了解,目前,城区共有公共便民自行车站点74处,投放单车2000辆,锁套2200个。大部分站点设置在小区、商场、医院、公交站台附近,基本满足了市民的出行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