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董建镇在参加环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大财源建设力度 不断优化发展环境 千方百计为环县脱贫攻坚创造更多条件

 2019/01/14/ 09:58 来源:陇东报

  董建镇在参加环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大财源建设力度 不断优化发展环境 千方百计为环县脱贫攻坚创造更多条件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郑朝静)1月13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在环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报告时强调,要继续加大市、县两级财源建设力度,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千方百计为环县脱贫攻坚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在当天下午的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报告,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热烈讨论。郝兴中、杜创洋、柴春等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环县生态建设、绿色产业发展、特色农产品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董建镇在发言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语言平实,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剖析到位。对2019年工作安排有思路、有目标、有措施、有途径,思路清晰,催人奋进。

  董建镇强调,要继续加大市、县两级财源建设力度,充分认识地方工业和民营企业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地方工业和民营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要进一步发挥政府部门的主观能动性,充分认识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在能源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上下实手、下大气力,破除发展瓶颈,切实提高政府公信力。要进一步加大对环县发展的支持力度,联系支持单位、争取投资项目、培训专业人员、发展特色产业,助推环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