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委市政府表彰奖励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先进个人

 2018/09/10/ 15:04 来源:陇东报

  市委市政府表彰奖励2018年 全市教育系统先进个人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尚倩)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市委、市政府决定,对马双成等31名“全市模范校长”、李建宁等158名“全市模范教师”、慕全新等126名“全市模范班主任”、徐卫国等178名“全市师德标兵”、付良龙等33名“全市先进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

  市委、市政府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始终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做好学生“四个引路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表彰决定和名单见2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