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额逾500亿元

 2018/09/10/ 15:02 来源:陇东报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额逾500亿元

  年均成交项目2400多个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李馨怡)9月6日,记者从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累计完成各类项目交易13598个,交易额达558亿元。

  近年来,我市公共资源配置市场化改革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土地矿业权、国有产权籍等领域的公共资源真正实现了在同一平台上公开、公平、公正交易。通过持续改革,实现了“由政事不分向管办分离,由行业分割分散交易向有序开放、集中交易,由分口管理向综合监管”的转变,实现了公共资源优化配置,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2013年5月正式启动运行以来,年均完成项目交易2400多个,交易量和交易额连续4年增长超过10%,位居全省前列,共节约公共资金9.3亿元,公共资源配置效益基本实现了最大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