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国家工商总局发贺信祝贺权有让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

作者:庆阳市工商局稿源:中共庆阳市委网 2011-07-26 17:05


  7月12日,国家工商总局致贺信省工商局,祝贺庆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调研员、甘肃庆发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党建指导员、党支部书记权有让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贺信全文如下: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贺信

  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组织部表彰了一批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你局权有让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受总局党组委托,特致函你局转达国家工商总局党组和总局领导对权有让同志的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权有让同志是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党务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优秀典型。该同志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党与时俱进的政治品质,体现了新时期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共产党人和党务工作者的时代风采,是全系统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希望权有让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自觉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更加充分地发挥先进性作用,努力为党的事业和工商行政管理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权有让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工商行政管理中心任务,按照“五个更加”的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创先争优,为圆满完成“十二五”期间工商行政管理各项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人事司

  二0一一年七月十二日

编辑:杨晨雨
相关新闻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