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阎晓辉看望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权有让

作者:庆阳市委办 陇东报 邢小东 赵亮 稿源:中共庆阳市委网 2011-07-12 14:58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阎晓辉看望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权有让

  7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阎晓辉来到庆阳市庆发公司看望了日前分别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的庆阳市庆发公司党建指导员权有让,向他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勉励他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工作的良好热情和精神,在党建指导员工作中再创佳绩。

  当天,庆发公司气氛热烈,该公司负责人和全体党员沉浸在获奖的喜悦中。阎晓辉来到这里后,向权有让送上鲜花表示祝贺,并给他带去了奖品和慰问金。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权有让首先介绍了他领奖的经过和感受。阎晓辉听后高兴地说,今年恰逢建党90周年,权有让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取得了骄人成效,创出了非公企业党建的“甘肃模式”,形成了“有让精神”,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阎晓辉强调,近年来,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非公企业党员队伍不断壮大,探索出了许多新的、好的机制,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和省委书记陆浩在全省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走出党建新路子,努力实现非公企业党建全覆盖,充分挥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非公党建打造成企业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双赢”。

  据悉,甘肃省今年有3人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权有让是今年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党务工作者。

编辑:杨晨雨
相关新闻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