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直商务系统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

2011-07-04 16:56来源:中国庆阳网 庆阳市商务局 作者:李奠江 慕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0周年,市直商务系统于6月30日召开了纪念座谈会。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3名党员代表围绕“讲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重温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追忆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儿女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和自己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切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和赤诚的心声,坚定了为党的宏伟事业奉献的钢铁信念和决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党给了我们丰富多彩的政治生命,是党给了我们美好向上的生活,我们要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大会还表彰了近年来商务系统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志芳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党历经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实现了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转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史局长还结合自身畅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并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报了今年前6个月商务指标的完成情况,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表示,今天的会议,内容新、形式活、实效好。大家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参加今天的会议,收获很大,党员代表的发言以他们活生生的事例深深的打动了我们,使大家受到了深刻教育,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让自己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将接过中国共产党这面光辉的旗帜,永远传承下去,勇往直前,不懈努力,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目标而奋斗。

 编辑:[杨晨雨]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