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突出“四抓”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

2010-09-10 15:50来源:庆阳时空 庆阳市纪检委

  一是抓“重”。干部作风建设集中整顿的重点确定为科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县委书记、政府县长在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专项教育活动动员会上带头做了自查自诺,县纪委邀请48名县直部门和乡镇主要领导做客“一把手话廉政”电视访谈栏目,并建立健全了廉政承诺相关跟踪问效机制,为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提供了保证。

  二是抓“严”。县由纪委抽调工作人员12人,成立了4个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调查问卷等形式,定期不定期地进行督查,并分好、中、差三个层次进行通报。连续两次被通报为差的单位,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在通报大会作出承诺发言。

  三是抓“实”。为了严抓落实,确保实效,该县开出了三道药方。首先,抓实理论学习,在抓好常规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在电视台开设《廉政准则》解读栏目,丰富《从政警言》栏目内容,举办廉政论文征集等有效载体,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第二,抓实问题查找,采取“自己提、同事指、领导点、大家评、群众测”的办法,查找和解决问题。第三,抓实整改提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了整改项目、时间、限期、目标、责任人“五落实”。

  四是抓“广”。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主动邀请党外人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部分群众代表、老党员、离退休干部担任作风监督员,并通过设立征求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或网络邮箱、主要领导带头下访等办法,积极畅通群众参与渠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目前,该县专项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已圆满完成,各督查组已督查结束,发现突出问题45个,现已督促整改落实43个,为顺利转入第二阶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晨雨]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