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第38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选手齐聚庆阳共赴科创之约

 2024/03/28/ 19:27 来源:陇东报 记者王华

第38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选手齐聚庆阳共赴科创之约

  每日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庆阳融媒记者王华)3月27日,来自全省各地参加第38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选手陆续抵达庆阳,共赴一场充满智慧与激情的科创之约。

  第38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于3月28日至31日在我市举办。此次大赛的主题为“创新、责任、诚信、合作”,旨在激发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和创新精神,培养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共有1800多名选手参加。大赛不仅设有多个创新项目展示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科普讲座和互动体验活动,让参赛选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学习,共同成长。

  作为主办方,庆阳市积极为参赛选手营造良好的参赛氛围。会务组从全市范围内精选120名青年志愿者,分为不同小组,负责接站引导、跟车服务、各宾馆蹲点服务、统筹协调等,为参赛选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希望我们的服务能让参赛选手感受到庆阳人的热情,我们将展现出庆阳青年的良好形象和风采。”庆阳市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贺娉娉说。

  此外,为了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我市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向市民广泛宣传大赛的意义和目的,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这一青少年科技创新盛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